从LING开始

老福特存稿箱|不不不定期掉落同人|欢迎交流

【瑞金】Mr.Friend


*其实这是篇作文
*其实这是我准备交的作业
*毕竟是篇作文啥的所以不敢waiwai


他和他从小就认识。
“你不该来这里。”
在比赛中初次见面的时候,他这样告诉他。可是他知道他拦不住他,因为那个人,拥有像火一样的热情,以及像金子一样,没有一点污秽的,纯洁无暇的心灵。
“我可是为了整个星球的宿命而来的,而且,我要的第一名!要的冠军!”
他像是正义的化身似的,连自己的技能都没有领取,就已经开始展开未来的远大宏图。
在他认为——努力加朋友等于一起胜利。
“笨蛋,这可不是游戏。”
 

不得不说他真的很傻。
就比如,他明明很认真的告诉他了,“那个人很危险,你还是趁早离开这里吧。”
但是他不在乎的。
“原来我对这里也有些偏见,但是现在,我觉得这里的人都对我很好啊!”
他就是这样,天不怕地不怕。
他看着他,不知该说什么。反正,话已经带到了,似乎也没什么别的顾虑了。
只是纯粹的担心他罢了。
可是他不怕,从不会怕。
虽然他现在还很弱小,但是他却有着非人的天赋和自信,让他快速成长着,领悟着一切。
“在你可以拥有足够强大的能力自己保护自己之前,就由我来守护你吧。”
因为,我们是朋友。
 

“为什么我们的攻击对象,会是他?”
——因为我们有你啊,金。
因为这里有你在,他会犹豫,会失神,自然就帮助我们得手。
可是……“不要!”
因为他是…我的朋友啊!
他和他都被关了起来,关在最最阴暗的囚笼中。他身受重伤,腹背遭到偷袭。他被人从两侧打晕,就在刚刚才清醒过来。
“那个,对不起啊,你没事吧。”
“——我没事的。”
呵,都已经伤成这样了还硬是说没事,你们俩的这份友情,可真是让人感动啊。
只是,不想让你担心而已。
是你救了我吗?是你救了我吗?其实我只是想真心跟你说一声,谢谢。
谢谢,我的朋友。
 

你们真的以为能够凭你们的力量打败我么?
他明明拥有可以与无比强大的敌人抗衡的能力,可是,他刚刚受过重伤,因为他的缘故而被人捅刀,而他的武器裂斩也才刚刚修复。
多少有些勉强。
但是他却不希望他逞强。
“这一次,让我来保护你吧!”
他选择挺身而出,当在自己的朋友身前。虽然身体单薄的似乎弱不禁风似的,但是他却就这么坚定的站在那里,毫不犹豫,片刻不离。
因为,我们是朋友,我要保护你。
每一次都是你在保护我呢,那么,这一次换我来保护你吧。
 

朋友就是朋友,不论什么时间什么地方,我们都是朋友,真正的朋友。
我愿意用我的命来保护你。

FIN.

评论
热度 ( 15 )

© 从LING开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