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LING开始

老福特存稿箱|不不不定期掉落同人|欢迎交流

#叶修529生日快乐!!!
作为一个9图癖我简直快死在这坨画上面了…
简直草率的惨不忍睹
但是我还是要放9图!
正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
哦下面这文(并不算文)我两周前就写完了
随手扔出去#
——
但是,只是,至少他还活着。
——It's true that we don't know what we've got until we lose it, but it's also true that we don't know what we've been losing until it arrives.
就像他们。
一个等待,一个不在。
或许只是无谓的等下去,一直等一直等,海枯石烂,地老天荒都不要紧。
——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玩的特别好,后来,他死了。
其实他还在那里。
“曾经有一个和一叶之秋一样厉害的人,叫秋木苏,他精通所有的枪技。是一个真正的神枪。”
其实他还在。
“你知道么?当我看到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并肩作战的时候,我就会想,如果你还在,该有多好。”
其实你还在。
那时切磋,那时争吵,那时欢笑。
那时,你嘻嘻哈哈的指着我,道,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其实我还记得呢。
你那是的声音,最后一声。
为了荣耀。
照顾好沐橙,还有,我们的——荣耀。
幸好你曾经猖狂一时,让我能够看得到你最辉煌的样子。
幸好这么久过去了,你的热血还没有凝结。
幸好我们曾经并肩作战,让我在怀念的时候,还有的可怀念。
——Sometimes I miss you so much that I can hardly stand it.
其实他还在那里。
只是我,再也看不到他了。
我知道他从未离开,因为他就在那里。

评论
热度 ( 17 )

© 从LING开始 | Powered by LOFTER